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假期为游客提供300余项特色旅游节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5: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日前,四川省“两节”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市场规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在两节期间大力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同时狠抓市场规范和安全生产。

会议提出,假日来临,四川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回应群众的呼声和人民的期待,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整合力量,精准抓好“两节”工作。

据了解,假日期间,四川省共有各类大型文化活动1082场(项),164家4A级景区和15家旅游度假区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300多个特色旅游节庆活动。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