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元旦福建接待游客1183万 旅游收入超88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0: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记者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今年元旦假日,福建省各地发挥文旅融合优势,推出各种文旅活动,其中,非遗项目展演、民俗文化之旅、艺术体验之旅、红色旅游等受到广大游客青睐。假日期间,福建省接待国内外游客1183.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8.61亿元。福建省重点监测的29家景区合计接待游客155.69万人次,同比增长12.0%。

元旦期间,福建省大部分地区气温较低,温泉养生产品受到热捧。随着游客“康养疗身”理念不断升级,“泡汤”成为冬季假日旅游首选。各地温泉旅游不断发力,元旦期间福州各温泉景区推出系列活动及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尽享泡汤乐趣。

据了解,福建省各地以全域生态旅游理念为指导,以“旅游+”理念推动文化、科技、乡村和旅游深度融合,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南三龙铁路元旦假日期间首发,环闽动车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全省各地区之间的时空距离,激发和迎来了2019年第一场旅游出行小高潮。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