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冰雪项目游人如织 丰富文旅活动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19-01-02 11:26: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12月30日,放假第一天。宁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媒体记者到宁夏各地实地采访节日旅游市场。

银川阅海公园能容纳1000辆的停车场快要爆满,20万平方米的滑雪场,60万平方米天然冰场,1万平方米的亲子嬉雪乐园里,滑雪、滑雪圈、冰上碰碰车、冰上疯狂漂移车、冰上逍遥车、冰上旱船、手滑冰车等30多个冰雪项目游人如织,人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正在现场忙碌着的宁夏阅海滑雪服务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邬月玲说,阅海滑雪场是银川最早的滑雪场地,已经运营了16年。今年首次采用市场化运营新模式,通过公开招商引进了20多个冰雪项目,游客接待量与往年大幅增加。

“有了这个滑雪场,我们就能在家门口带孩子玩雪了。”正在吴忠市塞上滨河滑雪场带孩子玩的高兴的刘先生说,自从吴忠市有了这个滑雪场,他们就不用到银川去了,放假这几天,他们每天都要带孩子来这里玩雪。

据了解,经过近年来冬季旅游的快速发展,宁夏已经有20多个滑雪场,不仅方便了当地人,而且吸引了陕西定边县、甘肃平凉市、内蒙古乌海市等周边省区的游客来到宁夏。

“今天一定要保证西安的30份八宝茶发出去。”在吴忠市光耀美食街的刘三朵八宝茶体验馆,总经理刘晓虹正在安排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在400平方米的体验馆,人们观看精美的茶艺表演、品尝喷香八宝茶,领略宁夏的八宝茶文化,选购自己适合自己的八宝茶……

为了丰富元旦、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协调组织宁夏开展315个戏曲、音乐、研学旅游、休闲疗养、民俗美食、节庆大赛等文化旅游活动,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让人民群众在健康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新年、过春节。(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