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元旦呼和浩特市待客55.06万 旅游收入10.95亿

发布时间:2019-01-03 10:41: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日讯 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共接待游客55.06万人次,同比增长11.59%;实现旅游收入10.95亿元,同比增长20.46%。

元旦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多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带热旅游市场。武川县可镇南山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武川国际冰雪灯会嘉年华”;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呼和塔拉冰雪体育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营村、河口村等举办了“托克托县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此外,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举办了蒙古风情园、“记忆中的传统大年”等为主题的冬季体育旅游和节庆活动。所有这些冬季旅游项目和冰雪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成为全市冬季旅游的热点。

元旦假日期间,亲子旅游仍然火爆,内蒙古博物院、阿尔泰游乐场等景区成为市民全家游玩的主要场所,带动了全市的旅游市场。此外,节庆购物促销力度大,吸引了周边众多盟市的消费者,购物潮对呼和浩特市旅游市场带动作用明显。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