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积雪逐渐消融 独山汽车总站客运班车已陆续开通

发布时间:2019-01-03 14:11: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杨岚晶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3日讯 “我在独山呆了三天啦,今天终于可以回贵阳了。”刚刚买到票的黄先生激动地说道。

连日来,由于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独山汽车总站客运班车处于全面停运状态。1月2日,该站停运的客运班车已陆续开通。

走进车站大厅,除了看到乘客在井然有序地排队、购票、等候上车外,还听到不少车主在为自己的专线“吆喝”着:“都匀的乘客抓紧时间上车,11点40准时发车。”“有没有去南丹的乘客?马上发车咯。”……工作人员一边忙着买票,一边告诉我们,目前,开往都匀、贵阳、凯里、平塘等高速路段,和基长、玉水、麻尾、南丹等国道的客运班车已全部开通。受天气影响,暂未开通的是三都、烂土、周覃、荔波甲良等方向车辆。

“今天积雪开始融化,各条线路的班车陆续发车。发车之前,我们将做好车辆安全的技术把控,确保每一辆出站的车辆都是安全、有序的。”县汽车总站站长文韧说道。

(吴梦舒 杨岚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