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再添5家椰级乡村旅游点 全省已超过100家

发布时间:2019-01-03 16:11:36 丨 来源:海南日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近日从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海口市连理枝渔家乐(山尾头村)等5家单位申报椰级乡村旅游点获准。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5家五椰级、25家四椰级、26家三椰级、31家二椰级、6家一椰级,全省椰级乡村旅游点超过100家。

此次,省旅文厅批准连理枝渔家乐(山尾头村)乡村旅游点为五椰级乡村旅游点,开心农场温泉度假村(儒黄村)为四椰级乡村旅游点,烽火仁台(仁台村)乡村旅游点、石斛斌腾(斌腾村)乡村旅游点、施茶火山石斛园乡村旅游点为三椰级乡村旅游点。据介绍,自2014年开始,海南对乡村旅游点(区)进行等级评定,划分为5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一椰级、二椰级、三椰级、四椰级、五椰级。在我省辖区内从事各种乡村旅游活动的经营主体,即乡村旅游点(区),正式开业满一年,合法经营,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的,都可自行申报评定等级。根据规定,我省优先把椰级乡村旅游点纳入全省的旅游促销体系,优先纳入省内外乡村旅游培训,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优先予以支持,将优先申报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和国家级旅游品牌,优先评定A级旅游景区,优先推荐金融部门给予信贷融资支持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