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04 08:48: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宁及相关分管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新成立的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整合了文化、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市场等法律法规赋予的省级行政执法职能,承担本省综合执法的指导监督、大案要案督办、跨区域重大案件查处和组织协调、统筹队伍建设等职能。

下一步,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加强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省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指导、监督、协调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切实维护健康繁荣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跨部门跨区域执法协作联动机制,特别是加强与涉及执法职责的文化和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间的密切协作,推进综合执法监管的信息化建设,使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