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元旦假期河北接待游客417.14万人次 收入31.58亿

发布时间:2019-01-04 08:57: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近日,记者从河北旅游资讯网获悉,元旦假期3天,河北省共接待游客417.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1.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15%和28.01%。

据了解,河北省各地文化和旅游系统元旦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专业艺术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同时,冰雪游、温泉游呈现新亮点体验型项目备受青睐

元旦假期,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办“2018-2019跨年晚宴”活动、多乐美地滑雪场举办“雪地相扑”“愤怒的小鸟”“雪地K歌”等活动,银河滑雪场举办“卡通人物闪跳”“随时拍”活动,长城岭滑雪场继续“元旦滑雪赠送优惠季”活动,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

此外,自驾游、自助游持续火爆亲子游、都市游主导市场。邯郸自驾出游占比超过80%,以全域旅游模式开发的涉县、武安、峰峰、永年成为假日自驾游热门目的地。邢台自驾出游占比50%以上,游客主要来自京津及邯郸、石家庄等地。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