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对外开放 平日门票120元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6: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日前,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场对外全面开放。开放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2019年2月28日,平日门票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160元,营业时间为早10点至晚6点。

据介绍,本届冰雪季期间(春节除外),15周岁(含15周岁)以下青少年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场(12周岁以下需成人陪同入场)。其中,雪圈广场、单板乐园、高台滑雪、越野滑雪、雪城堡、雪地CS、打雪仗、雪地平衡车等20余项雪上健身游玩活动正式亮相。

除了雪圈广场、单板乐园等二十余项雪上健身游玩活动外,历年广受欢迎的传统项目也相继升级,例如瑰丽的雪城堡占地1200平方米,汇聚极地雪屋、雪洞和雪坡等多种游玩环节;探险雪岛内高耸的冰塔、憨态可掬的冰企鹅、大型北极熊冰雕,演绎奇幻、趣味的两极世界等。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