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外交部:美联邦政府"关门"或将影响来美游客行程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1: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7日讯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发布消息,受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影响,部分国家公园、博物馆、美术馆等景点已经完全关闭,或随时可能停止游客的访问权限。

据悉,由于美国国会未能就临时拨款法案达成一致,部分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从美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2日起开始“关门”,联邦执法部门和核心政府机构的42万联邦雇员将无薪工作,非核心政府机构的38万联邦雇员将无薪休假。

美国内政部管理的58个国家公园、博物馆、美术馆等景点受此影响。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其官网上发布提醒:因联邦政府“关门”,其网站将停止更新。一些国家公园仍可进出,但该访问权限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一些国家公园将处于完全关闭状态。国家公园由联邦政府提供的卫生间、垃圾清理、设施及道路维护等服务将停止。

驻纽约总领馆提醒近期来美的中国游客,美国国家公园景点受政府“关门”影响停止正常运营、维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中国游客来美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情况,合理规划、调整行程,保证出行安全。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