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看周庄 拥抱梦里的江南水乡(组图)
发布时间:2019-01-07 10:32: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戏里听周庄,一颦一韵入戏来

在古戏台前静静入座,听一曲昆曲,声声韵律里藏不住周庄的典雅诗意。牡丹亭下,春色满园;西厢记里,暮春时节;长生殿中,悲秋凄凄;桃花扇外,满目寒冬……水袖翻飞,迤逦婀娜,婉转的水磨唱腔让人浑然入戏,一种现实与戏里交融的美妙顿生。



夜游赏周庄,枕水入梦化诗意

入夜的周庄,轻吐着迷人的气息,轻轻的、柔柔的,愈发动人。伴着安静的夜色,在湖畔来一场临水夜宴,别有一番文人雅意。明月高悬,竹林小院中听一曲古琴之音,禅意入境。或者在酒吧里体验微醺的夜醉感,然后伴着潺潺水声心满意足地睡去,在花间堂、莼鲈之思里,做一个关于江南的美梦。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