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犹永凯调研古国毋敛城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7 11:5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甘婷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7日讯 1月3日,县委书记犹永凯深入古国毋敛城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红等参加调研。

犹永凯先后到州署、1919国民街、大戏楼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及观看宣传片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运营现状、存在困难,以及下步建设规划、管理思路等。

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设,犹永凯要求,要立足当前、长远规划,把准发展方向,结合实际,逐步推进项目建设;要布局好相关旅游业态,打造系列旅游产品,通过交易、拍卖等多种方式带动古城人气;要将人文、商业、居住三者有机结合,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景区,造福当地百姓;要引进具有专业资质的团队对古城进行包装打造,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能力,使古城建设与运营工作稳步推进;要以创新的思路、举措、方法抓好古城建设,实现古城的差异化发展和持久生命力。

(甘婷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