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百泉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上演精彩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9-01-07 11:55: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杨岚晶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7日讯 1月3日晚,由百泉镇自编自导的元旦迎新文艺晚会在大戏楼举行。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群众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共庆新年的到来。

歌舞《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演出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舞动着手中的花扇翩翩起舞。随后,由退休老干部带来的太极表演,让观众感受了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小品《心底的秘密》用诙谐幽默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古典舞《且吟春雨》、旗袍秀《水墨兰庭》、民族舞《福门开好运来》、现代舞《失恋阵线联盟》,演员们在台上或轻盈、或热情、或奔放,将女性的优雅、活泼、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晚会还穿插了党务知识、脱贫攻坚知识抢答,让观众在欣赏美妙歌舞的同时,还能了解相关政策和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百泉镇广大干部职工及社区群众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这样‘别样’的演出挺新颖的,不仅可以看表演,还可以互动答题,既放松心情,又长知识,希望多组织一些开展一些文娱活动,让我们老百姓在茶余饭后有休闲娱乐之地。”观众莫毅说。(吴梦舒 杨岚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