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3A级景区采育葡萄大世界观光采摘园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9-01-08 09:48: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国网1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专家对2017年复核不达标的景区和延期复核景区进行了二次复核。其中,6家景区复核达标,2家景区延期复核,1家景区复核不达标并被“摘牌”。

复核结果显示,4A级景区银山塔林景区,3A级景区宣南文化博物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北京力维斯白龙潭景区、黄芩仙谷景区均复核达标,八达岭滑雪俱乐部、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2家景区因奥运工程施工穿越景区、景区体制机制改革、景区自我提升改造等原因,经申请延期至2019年6月开展复核。

据悉,3A级景区采育葡萄大世界观光采摘园因景区安全管理规范性仍然不足,安全设施整改效果甚微;乱堆乱放现象仍未解决,环境卫生状况较差;标识标牌系统仍未进行整改,餐饮食品卫生条件堪忧;综合管理水平严重不达标,相关制度建设仍未进行完善等问题,被评定专家认为已丧失景区基本观光属性,取消该景区3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