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第七届公益大巴活动:幸福出发 温暖城市

发布时间:2019-01-10 15:0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郑语堂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0日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迎新年 文明过大年”主题实践活动,增强沈阳市“三引三回”活动影响力,为驻沈高校学子的外乡人营造拴心留人环境,提升城市认同感,推进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力量,沈阳市市委网信办决定联合市交通局、沈阳大学等单位组织,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组织筹备,发起了第七届“送老乡回家--金猪纳万福 情满归乡路”公益大巴活动。

记者在沈阳大学看到一些公益大巴,这些公益大巴是服务高校群体开通高校专线,在春运期间为在沈学子提供方便、优质的免费返乡运输服务。这些大巴将于1月10日上午8点准时出发。

据了解,沈阳市“公益大巴”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已帮助1300余名为外地人平安返乡,体现沈阳这座城市“三引三回” 敬才、求才的诚意,是沈阳这座城市对他们最有温度的回报,以真诚的态度表达热情,使得为沈阳建设做出贡献的新市民们坚定在这片热土创业发展的信心,助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这是沈阳市对这些外乡人最有温度的回报。



(默轩 郑语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