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丰富旅游新业态 激活春节文化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1: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1日讯 集思广益、多措并举,用文化旅游新业态,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文化旅游需求,激活宁夏春节文化旅游市场。1月10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协调会,广泛听取宁夏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和旅游行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即将到来的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吸引游客到宁夏过节度假。

为了搞活做大宁夏春节旅游市场,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精神,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成立春节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各级政府和文化旅游企业,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上下功夫。通过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着力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推出一批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推动宁夏文化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调动广大市民出游的热情。与此同时,协调在春节期间开通银川至香港的直航航线,与之前已经开通的台北、新加坡、吉隆坡等直航航线,吸引入境游客。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要求宁夏文化旅游系统和行业企业要抢抓春节放假这一机遇,强化联动、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春节文化旅游活动,推动文艺院团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进景区,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加大对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工作的宣传报道。各级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和执法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强值班巡查,确保宁夏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健康、平稳有序、欢乐祥和。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