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省举行"你是最美的风景"旅游行业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1: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4日讯 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你是最美的风景——2019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在合肥举行。

据了解,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旅游行业的坚守与拼搏,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激励全省旅游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汇聚追梦前行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安徽文旅事业推向前进,绘就新时代的美好安徽画卷。

近年来,安徽文明旅游新风扑面,至诚服务成为共识。本次活动分为执法改革、服务质量、诚信建设、文明旅游四个部分,全方位展示旅游部门守土尽责、经营单位至诚服务、广大游客文明有礼的“最美风景”。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