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景区讲解员大赛举办 提升临沂旅游美誉度

发布时间:2019-01-14 08:49: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14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和齐鲁晚报主办的“知春湖温泉杯”——我为景区代言·山东省景区讲解员大赛决赛在临沂市举办。

决赛共决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3名。沂蒙山云蒙景区荣获优秀组织奖,云蒙景区讲解员单洋洋荣获大赛二等级。单洋洋将沂蒙红嫂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讲的声情并茂、感人至深,让人热泪盈眶,展现了临沂市导游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艺。

今后,临沂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培育一批“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讲解员,讲好临沂故事,提升临沂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