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荔波新增航班 至重庆南宁每周有四趟往返

发布时间:2019-01-14 14:43: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蒙莎莎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14日讯 近日,荔波机场消息称,1月13日起,华夏航空将开通重庆=荔波=南宁航线,据荔波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周一、三、五、七,去程航班15:25从重庆起飞,16:35抵达荔波,17:25从荔波起飞,18:20抵达南宁;返程航班19:10从南宁起飞,20:10抵达荔波,20:55从荔波起飞,22:15抵达重庆。

据了解,新开航期间,华夏航空将推出一定量的特价机票,荔波=重庆航段单程机票最低180元,荔波=南宁航段单程机票最低110元,此价格不含税。

位于贵州省南部的荔波是个风景绝美的小众秘境,其境内的喀斯特森林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赢得了享誉世界的“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之称。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既以江城、雾都著称,又以山城扬名。座落于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两江环绕。每当夜幕降临,登高远眺,万家灯火,江面波光粼粼,其风景不逊于维多利亚港湾。除此之外,自然和人文景观都很丰富,既有武隆喀斯特景区、巫山小三峡;又有红岩革命纪念馆、洪崖洞、磁器口古镇等。长江客运索道,已经成为山城的必游项目,乘上索道,滑向江对岸,一路可见近在咫尺的钢筋森林、长江以及江北南岸区的风光。除此之外,还有重庆美食,火锅、串串、酸辣粉、小汤圆、小面等。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红豆的故乡,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古称邕州。素有“中国绿城”的美誉,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一年一度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享誉中外,让南宁成为了“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

近年来随着荔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前来荔波旅游的游客与日俱增,成为贵州最热门旅游景区之一。据悉,荔波机场抓住时机,通过与航空公司联合增开热门航线班次等多项措施,极大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荔波是贵州省第一个开通“云上公交”的县级城市,力争通过“以大交通带动大旅游,以大生态提升大旅游,以大数据助推大旅游”的发展路径,推进荔波县旅游业“井喷式”增长。2018年,荔波航空带动旅游产业作用凸显,荔波机场年吞吐量达18万人次,增长77.4%。全年共接待游客1570万人次,增长33%。(蒙莎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