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游客到访南非人数持续增长 旅游消费增187%

发布时间:2019-01-15 15:38: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5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南非旅游局2019年中国媒体路演上获悉,中国游客到访南非人数持续增长,同时旅游消费力也表现出强劲态势,2018年1月至6月期间,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旅游消费增长187%。

据南非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4月至9月期间,中国游客到访南非人数持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8.6%。与此同时,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消费力也表现出强劲态势,2018年1月至6月期间,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旅游消费增长187%,南非正逐步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向往的目的地之一。

据悉,2018年恰逢曼德拉先生诞辰100周年,南非旅游局推出了包括开设特别旅行体验路线,追寻曼德拉足迹、上线应用“曼德拉的一生”,以及体验曼德拉一生中100个意义非凡的瞬间等一系列纪念活动,通过缅怀伟大的南非之父,将南非独有的历史文化和旅游特色呈现给了中国游客。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