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9新年伊始 在峨眉山不经意遇见 "冰雪奇缘"

发布时间:2019-01-16 16:17: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士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点睛】马蹄踏霜雪,飞猪追梦来。寻觅2019的“冰雪奇缘”,新年伊始,一次在峨眉山不经意的遇见。特有的南国冰雪,尤如恋人般的初见。


独忆往昔,雪花飘飞,时光匆匆,转眼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人生如梭,生命的轮回如四季更迭。佛国仙山从云海之上的桫椤鹃海,转眼已到了美妙的银色世界。往事悠悠,岁月清浅,人生无恙。蓦然回首,时光渐行渐远,所有往事瞬间淡若云烟。




马蹄踏霜雪,飞猪追梦来。寻觅2019的“冰雪奇缘”,新年伊始,一次在峨眉山不经意的遇见。特有的南国冰雪,尤如恋人般的初见。




中国十大情侣圣地之峨眉山,除了锁住爱情的同心锁,名动天下的金顶日出、云海、佛光和圣灯奇观,还有在群山之中,雷洞烟云萦绕、美轮美奂的“冰雪童萌大世界”。




冰雪温泉冰火两重天,峨眉山这个四川冬游的乐园,摄影、徒步、古迹和激情冰雪开启新的旅程,再续2019冰雪情缘。




山有烟云千古秀,南国冰雪惹人醉。峨眉山的冬季短暂而又美丽,雪域世界佳期在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2月。




数九寒冬时节,雷洞坪滑雪场雾凇、树挂,美不胜收,仿佛一个冰雪构筑的童话世界,占地数百亩的雷洞烟云冰雪童萌世界,大小伙伴们滑雪玩雪,正忙得不亦乐乎!




送走璀璨的2018,迎来崭新的2019。感谢一路有你,我们携手砥砺前行,为2019美好的幸福生活一起努力奋斗!




(袁士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