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臭虫成为欧美酒店大问题 “臭虫官司”屡见不鲜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2: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月17日讯 因臭虫问题而帮助客人打酒店官司的律师布雷恩·维拉格近日对《每日电讯报》表示,越来越多的客人正在成为臭虫的受害者,而且这些臭虫已经或者正在成为问题。

最新数据显示,欧洲和美国的酒店住客越来越多地抱怨臭虫问题,究其原因,是因为该种臭虫对杀虫剂的抵抗力越来越强。据专家分析,过去几十年里,欧美酒店已经出现了一种新的臭虫,它们能对抗滴滴涕(DDT,双对氯苯基三氯乙烷)。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昆虫学家迈克尔·波特表示,人们在办理酒店入住登记时,经常忘记检查床上用品。同时越来越多的游客可能无意间把臭虫带到了自己的旅行箱中。

专家建议,为了不让臭虫破坏自己的假期,建议在入住酒店之前要仔细检查床铺被褥,无论酒店价格贵贱。同时不要把旅行箱放在地板上或床上,以防范臭虫爬到房间里。(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