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川力企划抢滩贵州海内外营销市场 加强业务版图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6: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杜一鸣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APAX川力企划与贵州世纪银河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潮流新贵·风尚神州”活动,宣布成立APAX中国贵州分部及米兰国际分部,进一步加强APAX集团在国内外的业务版图。

据了解,APAX川力企划是一家全球性的体验式营销集团,川力企划将在未来运用国际领先的体验式营销经验,为贵州文化、旅游、房产、媒介等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引进来,走出去”的核心理念,推动优秀本土时尚文化的同时,为贵州引进新的国际商机。

活动中,APAX川力企划创始人朱国良先生带领米兰分部代表和贵州省世纪银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代表共同探讨了贵州及西南部的文化产业和全新经济发展机会,描绘了一幅抢滩贵州海内外商业、文化、信息互通的营销市场。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时尚产业及科技产业将目光延伸至二三线城市。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苹果公司率先将数据中心建立在贵州,使得贵州成为大数据时代的领头人。贵州省政府对于商业机会的重视和看好,以及在政策上给予外国企业大力支持,使得贵州举行大型市场营销活动的条件越来越成熟,更有利于打造专属于贵州的特色文化名片。

(杜一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