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文化旅游美食季火热开幕 邀请市民来打卡

发布时间:2019-01-18 14:2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18日讯 凉皮、凉粉、麻辣烫、辣糊糊、羊肉串、羊杂碎……1月18日,银川市西夏区怀远不夜城邀市民来打卡领取福利。

当日下午6时,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乙天餐饮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协办的“冬游宁夏·享受阳光”2019年宁夏文化旅游美食季将在这里火热开幕。

塞上好江南,美丽新宁夏!依托当地丰富多样的物产资源,勤劳智慧的宁夏人继承和发扬传统饮食文化,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宁夏本土饮食特色。银川辣糊糊、大武口凉皮、吴忠羊杂碎、隆德暖锅、永宁油馓子、固原羊头肉……汇集宁夏的特色美食种类齐全、口味独特,深受广大吃货们喜爱。

西夏区怀远不夜城占地1.7万平方米,有餐饮区487户,是目前银川市最大的室内观光夜市;怀远夜市汇集餐饮美食小吃店100余家,丁铁民烤蛋、宫廷香酥牛肉饼、怀远一品辣条等登上央视、湖南卫视。怀远不夜城、怀远夜市和宁阳广场等汇聚形成了成熟的“怀远商圈”,正日益丰富着银川市民的夜生活。

为充分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进一步丰富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奋力开创宁夏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局面,2019年1月18日至31日,特举办此次宁夏文化旅游美食季活动。

开幕式当晚,举办方专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大礼包——价值15000元的试吃券,将通过“摇转盘”抽奖方式送出。拿到试吃券的市民,可以享受到活动现场任何一种美食。

此次宁夏文化旅游美食节活动是“冬游宁夏·享受阳光”的重要环节,通过邀请市民品尝美味可口的宁夏特色小吃,以点带面,加深宁夏文化和旅游融合,是一次颇具意义的美食活动。(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