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届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9 17:3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高原 刘铁刚  |  责任编辑:古剑

【点睛】2019第一届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19日举行。大会主题“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行动保护长城”,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徒步”的理念,来自京津冀、内蒙、山东等二千余保护环境志愿者、徒步爱好者参加。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



让我们一起“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行动保护长城”!



蓝天下,来自京津冀、内蒙、山东等二千余保护环境志愿者徒步爱好者,积极参与到此次绿色徒步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来传承金山岭长城的历史文化,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金山岭长城登高望远,在徒步中感受诗词北国风光的含义…



迎春时节,我们一起见证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环保理念的新篇章!



2019年1月19日,以“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行动保护长城”为主题的2019第一届金山岭长城徒步大会,在河北省承德市金山岭景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滦平县文化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滦平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由金山岭长城景区、河北狼群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狼群公社、北京印象户外平台、承德绝领户外、承德蓝天救援队、唐山蓝天救援队协办。大会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徒步”的理念,来自京津冀、山东、内蒙等地保护环境志愿者、徒步爱好者两千余人参加。

(张爱东 高原 刘铁刚)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