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周庄乐无穷 年味打卡游线(组图)
发布时间:2019-01-21 12:22: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古韵游:听古戏评弹——游古宅庭院——观赏老手艺

1、听古戏评弹,曲韵声声享年闲。

辛苦忙碌了一年,是时候享受一下过年的清闲时光了。听古戏是游周庄不可或缺的体验。一杯清茶端坐古戏台下,听昆曲声声,戏里戏外总多情。赏丝竹评弹,曲韵腔调婉转音,优哉游哉享盛世太平。




2、漫游古宅庭院,粉墙黛瓦故事多。

古镇周庄历经千年,那些粉墙黛瓦的古宅是最真切的见证。冬游周庄,真是感受古宅静寂沧桑的好时候。去张厅看一看“船从家中过”的神奇,去沈厅感受江南富庶人家雕梁画栋的气派,去叶楚伧故居追忆前人的风采。还有迷楼、怪楼,总有一处古宅激发你的探索欲。




3、观赏老手艺,买份春节纪念品带回家。

再到贞丰十二坊转一转吧。鞋艺坊里,阿婆纳的虎头鞋真好看,过年穿正合适。酒作坊里酒香四溢,买坛黄酒回家,春节开怀畅饮。竹编坊里的竹篮精巧又别致,家里正好缺一个。在欣赏手艺的同时,还能购得很多工艺品,作为对这个春节的纪念。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