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贾汪区第二届冰雪旅游节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1: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1日讯 1月18日,由徐州市旅游局、贾汪区人民政府主办,贾汪区旅游局、贾汪区文广新体局、贾汪区广电台、茱萸山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徐州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贾汪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贾汪区茱萸养生谷盛装启幕。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副局长张伟,贾汪区人民政府区长杨明、副区长耿薇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地的旅行商、媒体应邀前来,齐聚贾汪。开幕式由贾汪区副区长耿薇主持。

贾汪区区长杨明在致辞中说,举办徐州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贾汪第二届冰雪旅游节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旺区、文明兴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整体推介贾汪区冬季旅游资源,在更加广阔的区域打响“全域旅游,贾汪真旺”品牌形象,拓宽贾汪区冬季旅游市场,助力贾汪区冬季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徐州市旅游局的指导下,在各位同仁和旅游爱好者的参与和支持下,徐州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贾汪第二届冰雪旅游节一定会更具特色、更有水平、更加精彩。

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徐州各方面条件不断改善,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提升,2018年全市接待市外游客8100万人次,2019年将会更上一层楼;借此次活动向大家发布和展示徐州旅游的风采,徐州已充分做好准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完善的配套,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来徐游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行得顺心。“走遍五洲 难忘徐州”是徐州的口号,更是徐州的奋斗方向。有大家的共同参与,有各方面的鼎力支持,徐州旅游一定会更旺。

活动中先后进行了徐州旅游资源推介、贾汪旅游资源推介、徐州研学旅游产品介绍、徐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邓超介绍徐州研学旅游产品等活动环节。

启动仪式上,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贾汪区区长杨明、贾汪区副区长耿薇共同开启徐州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贾汪第二届冰雪旅游节。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马庄文艺演出,可谓精彩至极;活动中,与会嘉宾和媒体代表还一同参观了督公山滑雪场、大景山滑雪场和贾汪茱萸养生谷亲子戏雪场。

活动主要举办地茱萸养生谷戏雪场,位于贾汪区茱萸路与山水大道交叉口茱萸养生谷景区西部。贾汪作为徐州市后花园,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茱萸养生谷是集餐饮、住宿、游乐为一体的度假村,住宿区分为木屋民宿客房、房车、十二座主题集装箱客房,深受游客喜爱。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