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大连客运段春运首日让旅客带着温暖出发回家

发布时间:2019-01-21 17:1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博 于晶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1日讯 一声明亮的火车鸣笛声,大连客运段首个春运启动日开始,今年的春运,又恰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后第一个春运,也是喜迎建国70周年后第一个春运,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大连客运段采取了系列措施服务春运、开展了系列活动助力春运,让旅客带着温暖出发。

让旅客体验式感受 “环境最舒心、乘车最顺心、服务最暖心、语言最温心、旅途最称心”的五心服务。

春运首日站台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回家过年的气氛浓烈,在大连到上海虹桥G1251次车上、大连到山海关的D31次车上,列车玻璃粘贴着喜庆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等字样的的窗花,同时带有2019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春运回家的你哪些东西不能带上列车等春运温馨提示服务卡一同发放,让旅客感受到回家路上真正贴心服务;车厢外两名漂亮动姐手拿着一张红彤彤的带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春运,我们准备好了”的展板,面带微笑迎接着旅客,旅客高兴的在展板上写下了“祝祖国繁荣昌盛”等的殷殷祝福和“希望亲人和朋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等新年寄语;旅客小朋友摆着POSS高兴的与身穿熊宝宝和猪宝宝玩偶服的春运志愿者合影留念;身披授带的青年志愿者热情帮旅客拿行李、解答问询、引导上车等。复兴号动车组车模钥匙扣、漂亮动姐和动哥等高铁人物公仔等的小奖品吸引了诸多回家旅客前来参与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以及铁路乘车知识等问答。旅客与列车工作人员、身穿熊宝宝和猪宝宝玩偶服的春运志愿者手拿喜庆的对联、福字、窗花、三个春运卷轴以及建国70周年祝福版在站台上一同留念,温暖和谐的氛围弥漫整个站台、车厢。


(王博 于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