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江千户苗寨在贵阳发布年终招商与冬季营销政策

发布时间:2019-01-21 17:43: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冯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1日讯 今天下午,由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西江千户苗寨年终招商答谢会暨冬季营销政策发布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周边的友好景区、旅行社、旅游电商平台等80多家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

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西江十年有你有我·感恩奋进共创辉煌”。会上,主办方负责人沈承礼代表西江千户苗寨向长期为西江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各大旅行社表示感谢,颁发了年度最佳贡献奖6名,排名第一的贵州天悦旅行社获得了139万元的年度奖励。本次会议还首次颁发西江十年最佳贡献奖1名,颁给贵州源生态旅行社有限公司,用以表彰他们一直致力于挖掘西江千户苗寨深度游的线路产品开发,甚至在西江旅游公司成立之前,就开始引导远道而来的游客走进西江。

西江旅游公司总经理宋武在会上发出了景区的招商邀请、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及冬季优惠政策。

近年来,西江千户苗寨的旅游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使西江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让很多人得以脱贫致富,十年以来探索出的“西江模式”发挥了强大的旅游扶贫带动效应,下一步西江旅游公司将以十年的发展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全力打造西江景区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旅游环境建设,不断挖掘苗族文化资源,加快文化展示和景区景点建设,重视旅游扶贫事业,促进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加强景区营销宣传,树立民族文化品牌,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景区规范管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冯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