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举办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08:48: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1月29日讯 北京市举办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迎新春活动,预计举办活动100余场,送出福字40万余幅。

1月25日,北京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暨“我家春联我来写”北京市群众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启动仪式在平谷区平谷镇文化中心举办,来自平谷镇的30余名书法家们为现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为百姓送上新春祝福。本次活动以平谷区为主会场,其他各区为分会场,截至春节前,北京市将有数千名文化志愿者以写福字、春联,送福字和春联以及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等方式,将美好祝福送给基层群众。

与春运相结合,送福全国各地。本次“送福到家”活动还将在三个火车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开展,将4万余幅春联福字送给候车的返乡乘客,表达首都人民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