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吉林白山发布六大精品旅游线路 尽享北国风景

发布时间:2019-01-29 16:04: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9日讯 吉林省白山市景色宜人,是旅游的好去处。春季,你可以看到天鹅优雅地在澄蓝的湖水中嬉戏,享受乡间馥郁的花香,品尝果园新鲜的草莓;夏季,你可以感受别具特色的朝鲜民俗,参观记录历史的满族博物馆;秋季,你可以观赏到如火般艳丽的枫叶,并在奇石怪林中散步;冬季,你可以一边欣赏纷飞的白雪,一边在热气的怀抱中沐浴温泉。此外,你可以在吉林白山参观红色文化景点,感受中国岁月的变迁。你也可以以自驾的方式出行,率性、自由地享受旅行的乐趣。

一、春季精品旅游线

(一)环长白山观光旅游线(1日-5日游)

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长白山西坡—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锦江木屋村—望天鹅风景区。

(二)乡村赏花摄影旅游线(1日-3日游)

通沟村御用牡丹花基地—丽欣花海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度假村—龙山湖景区—山水芍药岛—长白山望天鹅景区—十六道沟薰衣草观赏园区—长白果园朝鲜族民俗村。

(三)草莓采摘体验游(1日游)

1.江源草莓采摘体验游(各草莓采摘园);

2.临江市草莓采摘游(各草莓采摘园);

3.浑江草莓采摘游(各草莓采摘园)。

二、夏季精品旅游线

(一)鸭绿江边境风情旅游线(1日-3日游)

浑江区鸭绿江龙山湖—苇沙河—临江市边境口岸—鸭绿江神龟湾—望天鹅—灵光塔—朝鲜民俗——长白县口岸。

(二)长白山休闲度假(生态观光)旅游线(1日--5日游)

1.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百山西坡—锦江木屋村—露水河森林公园;

2.长白山鲁能胜地--抚松锦江木屋村--长白山南坡景区-长白望天鹅景区。

(三)边境跨国旅游线路(1日--5日游)

1.临江市--朝鲜中江郡;

2.长白县--朝鲜惠山--长白山东坡。

(四)文博研学体验旅游线(1日-2日游)

白山市满族博物馆—长白山奇石博物馆--抚松太安堂人参博馆——万良长白山人参市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萨满文化馆。

三、秋季精品旅游线

(一)金秋红叶摄影旅游线(1日-3日游)

1.临江市老秃顶子景区—岭上枫林景区—溪谷景区—望天鹅景区;

2.露水河森林公园—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西坡景区—望天鹅景区;

3.白山市浑江区四方山红叶谷摄影--龙山湖景区。

(二)乡村采摘体验旅游线(1日-2日游)

1.靖宇葡萄、蓝莓采摘体验游

2.白山中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丽欣花海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度假村—奇石文化城—锦江木屋村—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

四、冬季精品旅游线

(一)登山滑雪旅游线(3日-5日游)

长白山鲁能圣地—长白山西坡—露水河国际狩猎度假区--长白山北坡景区

(二)滑雪度假旅游线(3日-5日游)

露水河国际狩猎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锦江木屋村--望天鹅景区。

(三)鸭绿江边境冰雪旅游线(2日游)

鸭绿江沿线旅游带—龙头山景区—望天鹅景区—长白灵光塔。

(四)温泉康养旅游线(1日--5日游)

1.临江市温泉康养游,临江龙润温泉—松岭雪村;

2.抚松仙人桥温泉康养游;

3.抚松盘古温泉康养游;

4.抚松漫江天沐温泉康养游。

(五)雾凇、冰瀑观赏摄影旅游线(1-3日游)

1.露水河国际狩猎度假区雾凇观赏摄影

2.临江雪村--望天鹅景区。

(六)嬉雪、浴泉、赏凇旅游线(3--7日游)

1.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西坡景区--露水河国际狩猎度假区---汉拿山温泉;

2、长白山西坡景区--长白山鲁能胜地---锦江木屋村--天沐温泉;

3、露水河国家狩猎度假区--长白山西坡景区--仙人桥温泉度假区;

4、长白山西坡景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盘古温泉;

5、临江冰雪大世界--龙头山景区--龙润温泉。

五、红色革命教育旅游线(1日-2日游)

1.七道江会议旧址—四保临江纪念馆—陈云旧居—溥仪伪满皇帝行宫

2.杨靖宇殉国地—杨靖宇纪念馆。

六、自驾车旅游线

(一)环长白山自驾旅游线(3日-5日游)

1.白山市--沿松花江旅游风光带(白山湖、杨靖宇纪念馆)—长白山西坡—露水河森林公园-长白山北坡;

2.白山市—长白山西坡——长白山南坡—长白十五道沟。

(二)沿鸭绿江边境自驾旅游线(3日-5日游)

白山市--鸭绿江龙山湖—苇沙河—临江市边境口岸—鸭绿江神龟湾—长白县望天鹅景区—灵光塔——长白县口岸。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