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抽查15家旅行社公示80条春节热门线路价格

发布时间:2019-01-30 10:16: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0日讯 近期,江苏省旅游质量监督办公室发布了江该省2019年春节期间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抽样调查公告。公告显示,春节假期,该省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高峰。为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从源头上减少因低价参团遭遇消费陷阱,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对全省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进行了抽样调查。

根据公告,本次调查在13个设区市中选取当地规模较大且口碑较好的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无锡中旅信程旅游股份公司、徐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等15家单位作为数据采集点,调查了各家旅行社春节期间出游线路销售价格。同时,江苏省还将抽样调查获取的80条热门线路销售价格予以公告,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