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下30°的长白山 玩雪泡温泉是怎样一种体验
发布时间:2019-01-30 17:0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爬长白山 看冬季天池

长白山是一个令人挂念的地方,来过一次,便不会忘记她的美貌,四季流转,长白山每个季节的颜色都能带给人惊艳的调调。



冬季的长白山,是北国大地上的水墨画: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清新而又素雅。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热情的温泉、变幻的天气使长白山神秘莫测,尤其是在冰雪季。




长白山是一座复式休眠火山,经过千百年来的地质运动,孕育了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长白山温泉水出露面积约1000平方米,日涌热水总量达6500吨,出水泉口多达上百个,60度以上的热水泉有47个,水温最高可达82.3度。

冬日的长白山,温泉划开长白山被厚雪盖住的面庞,犹如她的两行清泪,可能是她的美让她觉得孤寂吧,天气冷,来这里欣赏她的人明显减少了。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