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文明安全出游

发布时间:2019-02-01 09:31: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2月1日讯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广大游客文明安全出行,严格遵守海关规定,切勿携带违禁物品,勿超额携带现金或支票等。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出行应注重个人修养和仪容举止,文明礼让,尊重他人,礼貌用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尊重当地驾驶习惯,文明配合警察执法。在与当地人交谈时,保持适当距离,谈话内容不涉及宗教信仰、个人收入、婚姻状况及年龄等个人隐私。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游客,不采摘路边花朵植物,不喂食和追逐小动物,与野生动物保持安全距离。如发生旅游纠纷、航班延误或取消以及个人利益受损等情况时,请理性对待,保留相关证据,依法维权,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形象。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