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广元昭化:首届电商年货节 打造"美食盛宴"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2: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日讯 火热的销售现场、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忙碌的打包身影……1月30日下午2点,2019昭化区首届电商年货节在该区电商物流产业园正式拉开大幕。年货承载美好年俗,传承温馨年风,体现浓浓年味儿,寄托着人民群众对团团圆圆、红红火火、和和美美生活的向往。

在年货节线下体验活动展区,昭化贡黄、白龙福酒、大朝腊肉、各类小吃等兼具地方特色和年味的优质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各类商品一应俱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有的品尝着草莓的甜蜜味道,有的在挑选各式各样的美味土特产……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

“快来品尝一下这个嘛,这么好吃的东西,以前都没吃过呢!”在“倍儿爽”小吃线下体验店前,刘兴瑞激动的向朋友分享自己淘的“宝贝”。她们一边认真比选,一边询问工作人员。刘兴瑞说,从“朋友圈”里获知“昭化首届电商年货节”的消息后,专程赶来采购。“我们还买了王家贡米、百花蜂蜜、虎跳烟熏豆腐干……”说话间,刘兴瑞打开肩上沉甸甸的背包展示起她购买的各种年货。

“这个腊肉真的是从大朝拉过来的?真的是跑山乌金猪?”在大朝腊肉体验馆区,市民王红英和老伴看上了大朝腊肉,“我听朋友说过大朝乌金猪,不吃饲料不说,还是真正的自由在林间奔跑的猪儿,健康好吃,就是不好买,今天难得碰到,一定要多买点。”

“一直就等着年货节开幕,我计划多逛逛,等下午3点半,参加一元秒杀活动,碰碰运气。”刚从新疆务工回到家乡的朱富贵打趣的说。逛完一圈后,朱富贵采购了满满一手提袋的年货。在他看来,“昭化年货节”不仅为市民提供了集中采购年货的便利,也为大家了解昭化特色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在展销会现场,共设立标准展位50个,设电商展销区、农特产品区、食品饮料区、日用百货区等4个线下展销区,展销产品上千种。组织区内名特优商品、“四川扶贫商标”产品、绿色优质农产品、特色食品、旅游商品、年俗生活用品等40多家生产销售主体免费参展,并开展相关线下优惠促销活动。本次展销会也将在淘宝网推出“2019昭化首届电商年货节”网商展销活动,搭建昭化造名优特产品主会场和优质企业分会场。

欢欢喜喜办年货,团团圆圆迎佳节。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年货节的举办,丰富和繁荣了节日市场,营造了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展期从1月30日至2月1日,共3天。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