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淄博举办文旅盛宴 高青文化旅游贺年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6:11: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中国网2月1日讯 1月30日晚,2019 “好客山东”高青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慢城灯光节在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启动。

2019贺年会期间,山东淄博围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将具有齐鲁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福”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和旅游活动之中,精心策划推出了60多项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年节文化旅游大餐。此次贺年会期间,高青深入挖掘整合资源优势,策划推出了新春晚会、灯光节、趣味采摘、元宵节民俗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一场文旅盛宴。

本次灯光节共设有星光大道、龙凤呈祥、天鹅之恋、孔雀开屏、金猪送福、天使翅膀、花团锦簇、欢天喜地、浪漫LOVE、月亮之上等大型灯光造型多组,灯带长度20多万米,灯光覆盖面5平方公里以上。

据悉,灯光节将一直延续到元宵。活动期间,高青县还深入挖掘整合特色资源,策划推出了新春晚会、黄河情戏曲专场、马戏表演、趣味采摘、元宵节民俗汇演、民间剧团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提升广大市民及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打造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