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桃江:党和政府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祝福

发布时间:2019-02-01 16:10: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刘鹏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日讯 “聆听春风的歌声,描绘猪年灿烂的画卷。触摸心灵的颤动,传递猪年温暖的祝福。”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到该县马迹塘镇、沾溪镇等地,慰问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去了新年祝福和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

据了解,周学文是马迹塘镇龙溪中学教师,2014年患癌手术后,虽经6次化疗、33次放疗,仍坚守三尺讲台,2017年被评为桃江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如今,周学文丝毫不懈怠,一边治疗一边工作,任教八、九年级数学,所教班级成绩全镇第一,还担任班主任、寝室管理。胡国清来到周学文家里,关切地询问身体恢复得如何,感谢他为边远山区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一定要养好身体。

王放军是马迹塘镇谭家园村困难党员,两老年事已高,两个女儿都已外嫁。自己患有帕金森症,老伴前几天突发脑溢血,经治疗刚刚出院,生活十分艰难。胡国清与王放军交谈,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在困难群众王国立家里,胡国清细心查看了他家的过节物资准备得怎么样,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胡国清动情地说,道德模范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群众是发展建设的坚实基础,现在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帮助,共度难关。他同时鼓励大家要自强不息,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为前行的动力,以乐观的心态走出困境。

(李德辉 刘鹏)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