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北推出第三批共50个"不得不"等旅游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02 09:16: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安平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国网2月2日讯 近日,以“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为主题的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活动是推进京津冀2019年工作要点内容之一,对打造京津冀旅游品牌,建立京津冀旅游标准化,推进京津冀旅游市场一体化、推进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展示了2018年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深度推介河北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发布了河北省最美旅游人、十大文化和旅游新闻、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十大文化产业优质产品品牌、十大对外交流优秀案例、十大旅游创新营销、十大文旅微信公众号、十佳诚信经营旅行社、优秀全域旅游创建单位和智慧旅游项目等一系列代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文旅项目。

此次活动推出了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等五大系列活动,共50个文化和旅游精品项目。正式启动2019跟着抖音游河北,重点利用网络新媒体的新技术、新模式,形成线上线下多媒体互动,广泛宣传文化和旅游产品品牌标杆和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项目,进一步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影响,提升美丽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人到河北省旅游度假。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