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游客在越南景区拍照受伤 使馆发布游览提醒

发布时间:2019-02-02 09:18:31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作者:王真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报道,近期,有中国游客在芽庄景点拍照时因护栏倒塌致游客从高处坠落并受伤。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中国驻越南使馆提醒赴越游客在参观、游览时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注意观察,对各类风险情况加强防范。  

中国驻越南使馆建议游客在越南参观游览时,要注意查看安全警示牌、安全设施情况并遵循有关安全指示。在海边、高处及人口密集区域活动时应密切留意安全情况。  

在越南旅游时,乘坐游艇、快艇等水上交通工具时,使馆建议游客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要求,注意观察船只状况,避免乘坐超载、超过使用年限、年久失修等危险船只。同时,选择涉水项目应结合自身水性及身体状况进行,高龄或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游客切勿冒险,未成年人参与涉水项目必须有监护人陪同。游玩中务必穿戴好救生设备或专业设备,并听从专业人士指导。此外,还建议出行前购买必要的出境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紧急救援保险。  

(王真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