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周庄,期待一场不经意的相逢(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12 11:3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相逢在书院,共品满纸馨香

粉墙黛瓦间溢满书香,静坐在南社书苑、猫空书店翻阅书籍,阳光透过花格木窗棂洒落下斑驳光影,心被晒得暖暖的。循着光影看见了俯首看书的你,阳光照亮了轻盈的发丝,那通透的灵动感恰如书中的文字,闪闪发光,馨香四溢。



相逢在茶馆,原来你也爱三毛

静坐在古色的三毛茶楼里,品尝那淡雅的香茗,感怀故人,倾诉对这位传奇女子的爱慕之情,圆满她生平未能来到周庄的遗憾。打开三毛的故事,仔细揣摩,凭窗而望。恰好遇见了你,你说“原来你也喜欢三毛呀”,我说“是啊”。简单的言语,温热了彼此的距离。



相逢在酒吧,舒展缱绻的心事

夜色周庄,月系柳梢,华灯初上。白墙黑瓦的楼影、岸上依依垂柳的倩影、小楼高阁飞檐的巧影、水边缓步的人影,都在波纹里荡漾着。伴着唯美的灯影月色,在光影斑驳的酒吧里,感受艺术的气息,在音乐与灯光交织下沉醉,不由得生出一种朦胧暧昧的气氛。碰头吧、红庭、烟雨江南、南湖酒肆、星星的故乡……随意走进一家,都可能相逢一个与你一样,需要倾诉心事之人。



爱在周庄,

每一个不经意的相逢,

都像一首诗篇,

写给古镇,写给会心相逢的我们。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