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假期山东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67.6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2-14 08:48: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获悉,假日期间,山东省天下第一泉景区共接待游客67.64万人次,其中大明湖接待38.26万人次、趵突泉接待21.90万人次。

据了解,随着“一湖一环”、“泉城夜宴”等济南市夜景亮化系统的升级开放,大明湖、环城公园等重点区域展现出独特历史韵味和文化特色。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提升了泉城旅游的品质,延长了外地游客的逗留时间,赢得了游客和市民的交口称赞,也带火了夜间旅游经济。

同时,天下第一泉周边的宽厚里、百花洲、芙蓉街、开元广场、泉城广场等商圈人气旺盛,进一步助力了济南独具特色韵味的“不夜城”建设。随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泉城迎新祈福游、乡村旅游、自驾游、温泉游、冰雪游等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也在高速增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