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9年春节假日江苏徐州龟山景区游客爆满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1: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为丰富春节假日旅游内涵,提高游客游览兴致,今年,江苏徐州市龟山景区特在春节假日期间推出“让利于民,19元惠民游”,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客参与性活动项目,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

节日期间,江苏徐州市龟山景区除了门票钜惠以外,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圣旨馆的一层举办拓片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古老的传统技艺;在点石园内的万仟堂,有茶艺师与游客一起共享茶文化,享受都市里的慢生活;在游客中心游客凭参观门票猜灯谜,答对者获得精美礼品。整个游览过程中,随手拿起手机,拍个小视频分享到抖音、快手、小火山,点赞量过万就有机会领取景区门票!景区内游客如织,每个活动都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参与,节日气氛高涨。景区还设有专人为游客提供免费的咨询、引导、茶水、寄存包裹,手机充电、报刊杂志、急救药务等便民服务,受到游客高度好评。

目前龟山景区以其独特的景观价值,精美的文物收藏,吸此了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纷至沓来,游客普遍认为龟山景区融合了两汉文化、皇牍文化、石刻文化等历史景观,历史文化内涵厚重,不愧为展示徐州历史文化魅力的重要窗口,同时也对景区整体的服务质量和环境给予了极高评价。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龟山景区共接待游客六万余人次,旅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创造成了良好的假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