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华山景区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95967人次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0: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5日讯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华山景区春节假日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95967人次。

据了解,为保证旅游安全和游人出行质量,华山景区提前部署,对春节期间的门票和索道票销售数量实行了限控,同时举办了“同筑华山梦 共度中国年”迎新年系列活动,向游客赠送了华山特色礼品和景区门票,发放了新年红包和纪念品,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进一步宣传展示华山旅游影响。

华山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在西安市以东120公里处。南接秦岭,北瞰黄渭,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华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1982年,华山景区被国务院颁布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4年被评为中华十大名山; 2011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