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机票价格大幅下降 三亚成错峰旅游热门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02-15 09:52:43 丨 来源:海南日报 丨 作者:邵长春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后,热门航线票价直线下降,错峰出游迎来了好时机。根据携程大数据,三亚入选2月十大错峰旅游热门目的地。

据悉,三亚是今年春节最热门目的地之一。春节前一周,广州等主要出发城市飞三亚的机票,经济舱机票基本售罄,只剩下头等舱和公务舱。但在春节长假后半段,飞往三亚的票价较大幅度下降。

记者在2月14日查询携程等订票网站发现,2月16日,广州飞三亚的机票最低价只有269元,相当于2.1折。

伴随着机票价格大跳水,错峰出游迎来了好时机。与春节期间相比,错峰旅行可节约50%左右的出行成本。根据携程大数据,截至目前,2月份十大错峰游热门目的地分别为西安、重庆、成都、三亚、昆明、杭州、南京、厦门、哈尔滨、珠海。

(邵长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