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春节假期峨眉山接待游客22万人次 景区零拥堵

发布时间:2019-02-15 17:20: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5日讯 2019年伊始,峨眉山景区用傲人的成绩打响第一个黄金周。据统计,春节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实现景区零拥堵,零延迟、发现1个新景点、推出9张峨眉山贺年卡……这一个个数据诉说着2019年的峨眉山辉煌成绩。

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2.32万人次,同比增长2.10%。其中,金顶索道接待游客24万余人次,万年索道增长幅度高达40%。游客们的热情高涨,而峨眉山的天气也给足了面子,日出云海轮番上阵。

冬季峨眉山,历来都是两重天。南国冰雪的银白,仿佛置身北国万里雪飘。下山之后,山下天然的氡温泉,又能瞬间让人感受峨眉山的“温度”。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组织志愿者前往一线为游客讲解扫码购流程,帮助游客们不排队不等候,快捷方便购票。智能化线上购票,一张身份证就能畅游峨眉山。春节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区真正实现了零拥堵,零延迟。

第二十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11个冰雪娱乐项目、新增的3处网红打卡点和8个亲子游戏活动。成了家庭亲子游、朋友结伴游、情侣浪漫游的狂欢派对。冰雪节期间,峨眉山更是推出了“冰雪小猕萌”家庭摄影大赛,获奖的小朋友们将赢取全家免费游峨眉山的超级大奖。

此外,峨眉山全市共接待游客73.98万人次。不仅仅是上峨眉山游玩,市区灯会、大佛禅院等也成了炙手可热的景点。“沉睡千年一朝醒,横竖看尽众生相”,峨眉山春节正式推出新景点——美猴王庭。调整好你的手机角度,在清音平湖召唤大圣,看你能不能成功呢?峨眉山景区推出2019贺年卡,八猪八福,配齐峨眉!推出峨眉山八个福运打卡点,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故事。上一炷香,供一盏灯,新年伊始,祈福的人们络绎不绝。峨眉山作为普贤道场,自然是香火旺盛。

2019春节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回望黄金周,峨眉山以良好的秩序和好天气,赢得了游客满堂喝彩。在新的一年里,重大项目将陆续推出,期待峨眉山更多精彩。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