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喜迎春节 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6: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8日讯 在一片欢乐喜气的氛围中,2019年春节黄金周假期圆满谢幕。今年春节期间,徐州乐园糖果世界依然是大淮海片区亲子游玩出行的首选之地,截止目前,徐州乐园已累计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同比增长20%。

今年徐州乐园新春主题活动为:大淮海首届偶戏艺术节。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板块:一是皮影戏的演出,每天在糖果世界小剧场上演两场皮影经典剧目;二是木偶与皮影的互动,徐州乐园糖果世界特在园内设置体验互动区,在这里,小朋友们也将变身小小皮影表演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家长们一起共同演绎皮影小故事,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到中国传统木偶皮影文化;三是木偶主题展,在现场可以看到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稀有皮影、木偶珍藏品,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四是年味民俗汇,徐州乐园特别引进了徐州当地非遗文化传承艺人,在园内表演制作传统手工艺品,民俗手工艺给徐州乐园糖果世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面人、剪纸、香包、中国结等等,游客们在糖果世界里也能感受地道的中国年!

其中,由专业皮影剧团艺人表演的经典皮影大戏《狐狸与乌鸦》、《仙鹤与乌龟》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场场爆满,叫好连连!对于带着小朋友的家长来说,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操作摆弄皮影道具,感受着皮影表演带来的乐趣,玩的不亦乐乎。园内一系列富有年味儿的特色活动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徐州当地媒体大号:无线徐州、都市晨报等都进行宣传报道,众多家长朋友也在各自的抖音账号、微信朋友圈中转播转发园内活动。

虽然春节黄金周告一段落,但乐园内精彩的活动还将一直持续,欢迎广大游客继续关注徐州乐园。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