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桃江: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2-18 15:59: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周志江 尹建纯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8日讯 三堂街美丽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人杰地灵。2月17日,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佳祥"新春文艺汇演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佳祥医院)隆重举行。2018年,该院秉承慈善之心、恪守医者之责,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800万元;全力推进6S打造,不断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彰显。

在演出活动仪式上,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佳祥医院)院长刘敏致辞说,三堂街镇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能够实现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卢佳祥慈善基金会的鼎力相助。全院将一定践行好“平等、大爱、共享、传承”的慈善理念,力争把佳祥医院创建为二级综合医院,打造好桃江江北地区医疗服务中心,以更好的医疗技术与真情服务,回报社会、回报群众。

在演出活动仪式上,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清说,希望三堂街镇佳祥医院坚持发扬优秀传统,一步一个脚印办好医院,让医务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让三堂街人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实实在在减轻人民医疗负担。

锦绣河山春无限,携手同心谱华章。胡国清说,2019年,希望佳祥医院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同谱写佳祥医院和江北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德辉 周志江 尹建纯)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