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红红火火闹元宵"晚会献上文艺大餐

发布时间:2019-02-20 10:29: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万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晚,独山举行2019年“红红火火闹元宵”文艺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晚会现场热闹非凡。

当晚,晚会在一场活泼喜庆的舞蹈《吉祥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美丽的表演服装,以婀娜动人的舞姿,跳出了独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后,《老百姓的事大于天》《跆拳道》《感谢好生活》《太极综合》《飞吧·少年》《温柔乡》等十余个节目轮番登场,女声独唱动听悠扬,跆拳道表演孔武有力,街舞动作帅气非凡……

丰富、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轮轮高潮,引得现场一片欢腾,让大家尽情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

“今晚的演出非常好看,节目表演各式各样、精彩纷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心里暖暖的,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让我们对元宵节愈加期盼,感谢演员们为我们献上的这道文艺大餐。”市民杨昌芬说。

(韦万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