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乘出租车发生追尾事故 外地游客嘴唇磕破缝8针

发布时间:2019-02-21 09:34:58 丨 来源:西安晚报 丨 作者:王海鹏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原本打算在西安旅游两天,结果却因为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到现在回不了家。2月13日,杨先生一家3口从兰州来西安旅游乘坐出租车时发生追尾事故,妻子嘴部磕伤缝了8针。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负全责,但至今赔偿问题还是谈不拢。

2月20日下午,记者在大庆路西城出租汽车公司门口见到了当事人杨先生和他的妻子,事发当天他们乘坐的出租车所属西城出租汽车公司。杨先生说,2月12日,他们一家3口从兰州来西安旅游。第二天中午搭乘车号为陕AU719*出租车在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发生追尾事故,坐在后排的妻子撞在了车内的不锈钢防护网上磕破了嘴唇,他和儿子受了一点轻微伤。

“当时妻子流了很多血,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缝了8针。”杨先生说,本来他们打算2月14日就返回兰州,发生了这事情,就只好延期返回,等待交警部门事故责任认定。2月18日,交警部门作出事故责任认定,当事出租车司机负全责。他们向司机提出赔偿3万元的要求,但对方以赔偿费用太高需告知车主为由离开了交警部门。

“这几天司机和车主始终不见面,也不沟通赔偿的事情,而我们也着急回家,实在是耗不起。”杨先生说,他和妻子找到了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当事车主,问了情况后,告诉他们因双方赔偿要求相差太多,无法协调。“当初提出的赔偿要求也只是一个大概数字,但司机和车主根本不愿和我们坐下来谈,一直都是打电话说,没有一点诚意。”杨先生说,对方的态度就是让他们去法院起诉,但作为外地人他们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来走司法程序。

从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出来,杨先生和妻子又来到了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负责接待投诉的工作人员帮忙电话联系车主,车主答应尽快联系杨先生面谈协商。走出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时已是下午4点,杨先生和妻子准备重新预定一家酒店入住,“本来打算下午在公司双方见面一协商就离开西安了,看来还要再多住一晚了。”杨先生说。

(王海鹏)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