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沛县:元宵节晚会精彩纷呈 传递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2-21 10:42: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1日讯 为增添元宵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沛县多地举办了元宵节文娱活动。2019年2月19日在安国三诸侯文化园举办了安国镇第十一届揉花节暨“龙城杯”元宵晚会,晚会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武术、乐器等轮番登场,绚烂烟花和亮化工程衬托出仿古的泗水驿建筑美轮美奂,流光溢彩,一派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丽景观。吸引上万观众前来观看。

五段镇政府和农民文化理事会通过大力地宣传和认真地的组织,元宵节晚上六点半,在奥体广场举办了元宵佳节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舞蹈《中国喜事》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先后上演了舞蹈、歌曲、小品、戏剧等文艺节目。

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天气虽然有点冷,大家唱得响亮,跳得带劲,用歌声传达了愉快、幸福和梦想,用舞姿跳出了快乐、健康与时尚,他们的歌喉唱出了健康向上的精气神,她们的身姿舞出了新型农村的好风景。

沛县是刘邦故里,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秦时置县,是汉高祖刘邦故里,以汉文化发源地著称四海,素有“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之美誉,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书画之乡、古筝之乡。现在沛县全县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新的一年里扎扎实实干出成效、干出实绩、干出新面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沛县新篇章。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